close

 昨天主支表現不佳,還好副支有補償一些回來,明天的比賽比較少,賽季接近尾聲,大家有機會可以看有些有希望季後賽的隊伍在那邊拼戰,實在是一個大享受,以下就是我明天比較有興趣的幾場賽事:

< 皇家 vs 雙城> 主力推薦: 雙城(主)

1.  雙城06年Santana接班人Liriano經過一年的手術及季中的休養,八月復出後7場球全部失分都在3分內,共投43.2局僅丟10分.
2.  皇家先發Duckworh本季僅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6.60.
3.  本季兩隊交戰14場,皇家僅拿下3場勝利.

<落磯 vs 勇士> 主力推薦: 勇士(主)

1.  洛磯先發Jimenez本季客場防禦率5.24,生涯對上勇士防禦率6.32
2.  勇士先發Jurrjens本季主場防禦率3.72,生涯對上落磯防禦率2.45.
3.  落磯近況不佳吞下四連敗,近十場打擊率僅2成03,反觀勇士近十場打擊率達到3成08.

<水手 vs 天使> 主力推薦: 水手(客)

1.  水手先發Morrow上一場對洋基投7局僅失1分,本季防禦率1.42.
2.  天使先發Weaver近況普通,近五場僅有2場優質先發.
3.  水手打擊近況火熱,近十場打擊率高達2成92.

<遊騎兵 vs 運動家> 主力推薦: 運動家(主)

1.  遊騎兵先發Nippert本季先發3場16.1局丟10分,本季防禦率6.59
2.  運動家先發Braden近況不差,連續6場先發五局以上丟3分以下.
3.  運動家近況不差,五戰拿下四勝.

明天還有其他有興趣的 : 釀酒人(客), 太空人(主)(小)

P.S 我的msn是 walker8@livemail.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交換討論心得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