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儒大這兩週出國,所以由小弟我來提供一些MLB的分享 也希望支持李儒大的朋友也能一起支持一下,最近工作也是蠻繁重的,分析時間也不太固定,請大家多多包涵,以下是我對明天賽是比較有興趣的:

<印地安人 vs 老虎>  主力推薦: 印地安人(客)


1.  印人先發Lee連4場優質先發並拿下4連勝.31.1局中只丟7分.
2.  印地安人近況奇佳,近10場拿下9勝.
3.  老虎近6場主場僅拿下1勝.


<大都會 vs 費城人>  主力推薦: 全場小分(9.5)


1.  大都會先發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近況回穩,近4場3場優質先發
2.  費城人先發老左投Moyer近況更好,近十場先發失分均未超過3分
3.  兩隊近十場打擊率均比整季平均來的低


<響尾蛇 vs 教士> 主力推薦: 響尾蛇(客)


1.  響尾蛇先發Webb連9場優質先發 有8場失分不超過2分.
2.  教士近況糟糕,近10場只拿下2勝.
3.  兩隊近8場對戰響尾蛇贏了6場.


<落磯 vs 巨人>  主力推薦: 落磯(客)


1.  落磯先發 De La Rosa近五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
2.  落磯先發近況8勝2敗.
3.  裁判是主場殺手,他執法的比賽主場僅有7勝13敗.

P.S 我的msn是 walker8@livemail.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交換討論心得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