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慘淡的一天,有點小灰心,但是想說偶爾也會有低潮,希望能快點雨過天晴,所以還是打起精神,就用條列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做為一個簡單的參考:

<洋基 vs 藍鳥>

主力推薦:  藍鳥(主)

1.  洋基先發Rasner近八次先發球隊輸了七場,已連五場非優質先發.
2.  洋基打擊近況不佳,近八場有七場不到2成30
3.  洋基Rasner近3場有狀況越來越糟的趨勢,WHIP高達2.27.而藍鳥先發Listh近三場WHIP回到1.21.

(AP Photo/Ric Francis) 
藍鳥二年級投手Listh本季表現不俗,拿下八勝緊追賽揚Halladay跟A,J,Burnett.

<金鶯 vs 紅襪>

主力推薦: 紅襪(主)

1.  紅襪先發老蝴蝶Wakefield,近況很佳,近八場七場優質先發.
2.  金鶯Liz本季七場先發僅有一場優質先發.
3.  金鶯善打系列第一戰,勝率逐場遞減.
4.  紅襪打擊近10場打擊率2成92.

<白襪 vs 遊騎兵>

主力推薦: 全場小分(10.5)

1.  白襪先發Danks近況好的誇張,近五場先發32.1局僅丟4分!!
2.  遊騎兵先發Millwood狀況雖不佳,白襪近況打擊更差,近10場僅有2成28,近3場更是都不到2成.
3.  兩隊近七次對戰,僅有一次高分

(AP Photo/Brian Kersey) 
Danks雖然目前僅有6勝,但近況絕對是白襪投手群最好的一位.

<馬林魚 vs 道奇>

主力推薦: 馬林魚(客)
其他推薦: 全場低分(7.5)

1.  馬林魚先發Nolasco近10次先發拿八勝,球隊贏九場,連六場優質先發.
2.  道奇黑田博樹,六月進了15天傷兵名單付出兩場16局均未失分,拿下2連勝
3.  馬林魚近六戰五勝.本季兩隊對陣五場,全部都是客場獲勝.

P.S 我的msn是 walker8@livemail.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交換討論心得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