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奧運棒球就要開打了,一大早起來就要為中華隊加油,原本沒有要分享我的分析,不過既然白天沒有預測MLB,就用奧運棒球來補一下吧。但是短期賽事沒有數據可參考,大部份都是憑著個人主觀意識在分析,因此大家就參考一下,若是相同就當做增加信心,要是不同的話也歡迎提供意見讓大家多點資訊。以下是我的個人分析,包括了先發投手預測和比賽推薦,先發投手的部份是參考新聞稿和最近各隊的熱身賽來猜測,不準的可能相當高,大家就輕鬆看一下吧。

3051荷蘭[Martis]@中華[陳偉殷]
3052加拿大[McNiven]@中國[卜濤]
3053美國[Strasburg]@南韓[奉重根]
3054日本[達比修有]@古巴[Vera]


分析
3051
這場比賽在讓分盤的賠率完全一面倒的偏向中華隊,看來愛國賭客真的非常多,在這場可以下單場的情形下,只要中華隊獲勝北富銀恐怕會虧不少,不過看到中華隊的賠率真的押不下去,要我押荷蘭又不可能,所以我決定從大小盤下手。這場比賽對兩隊來說都相當關鍵,彼此都視對方為晉級4強的首要敵人,投手將會精銳盡出,我認為將會是場投手戰,開小機會高。

3052
加拿大居然只讓中國3.5分,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毫不猶豫的下加拿大過關,只是賠率真的是不怎麼誘人,加上畢竟中國是地主隊,主場優勢會為他們帶來多少的加分,是非常難估計的。但是無論如何,賭加拿大過關是個合理的選擇。

3053
Strasburg是整個美國隊中唯一的業餘選手,以一個大學生的身份能夠被選去打奧運,可見他的實力有多強。這位美國史上最強的大學投手,擁有號稱可以超過100mph的球速,K功驚人,若是如預期的是由他來先發,南韓想要過關應該不容易。

3054
這又是一場難以估計勝負的比賽,這兩隊都是冠軍呼聲極高的球隊,日本派出的是現任國家隊王牌達比修有,古巴則是以Vera這位右投的機會較高。以古巴的球風通常是強力攻擊為主,近年來的比賽大多是以高分收場,而日本這支國家隊的攻擊力也不可小覷,我傾向選擇大分。

歡迎留言與我討論,更多人的討論或許會有更好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