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可能很多朋友是把錢都拿去買玫瑰花了,所以比較沒有錢買彩劵,不過明天台灣八八節的時候, 大聯盟的比賽也不多,以下就挑幾場我有些興趣的做觀察,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教士 vs 大都會>

主力推薦:  大都會(主)

1.  大都會先發Santana連三場優質先發,共投23.1局僅丟4分
2.  大都會近十場打擊率2成81,教士僅有2成10
3.  大都會近15場主場贏得12勝.

<馬林魚 vs 費城人>

主力推薦:  全場低分(9.5)

1.  馬林魚先發Volstad本季四次先發三次優質先發.出賽四場都低分.
2.  兩隊近八次對戰,六場低分.
3.  兩隊近五場平均得分均為3.4.
4.  本場裁判Bill Hohn本季高分 : 低分比賽為 4 : 12.


<洋基 vs 遊騎兵>

主力推薦:  全場低分(11.5)

1.  洋基先發Mussina近六場五場優質先發,且失分都低於2分.
2.  遊騎兵先發Feldman本季17場先發僅有4場高分.
3.  本場裁判Ron Drake本季執法場次平均9.33.

<光芒 vs 水手>

主力推薦:  水手(主)

1.  水手先發Felix Hernendaz近四場三場優質先發
2.  水手近10場打擊率高達3成26..

其他我還有興趣的有: 馬林魚(客),藍鳥(主),老虎(客)

P.S 我的msn是 walker8@livemail.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交換討論心得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