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k-kd-385-140325

來看看今天3/26和NBA數據相關的情報吧!

 


本日最佳表現:Dirk Nowitzki,32分、10籃板、6助攻、4抄截以及1阻攻,同時在延長賽大發神威,幫助達拉斯小牛以129-118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

 


超瘋狂的,Kevin Durant本季只有11場比賽得分未達25分,這已經是雷霆的第71場比賽了。

 


Dirk Nowitzki只差149分就可以超越Nique(Dominique Wilkins)成為NBA史上得分排行榜第11名。(今天又往前邁進了32分。)

 


今年將是Luol Deng自2008-09球季以來,第一次錯過季後賽。

 


騎士後衛Dion Waiters連續第4場得分超過20分。

 


尼克讓湖人第一節只得14分,又一次本季最低。(上星期才讓溜馬吃過這種苦頭。)

 


Melo平均第一節命中率48.6%,第四節37.4%,差距有11.2%,是所有頂尖得分手當中落差最大的。

 


湖人在第三節攻下隊史紀錄的51分,期間一共26投19中(73.1%)。

 


替補得分:湖人75分,尼克13分。

 


Doc Rivers(637勝)只要再贏兩場就能超越Chuck Daly和Flip Saunders(638勝),成為史上最多勝教頭第19名。

 


Joakim  Noah正在邁向單季得分12+、籃板11+、助攻5+的表現,成為第5位達陣的中鋒。前4位是Wilt(張伯倫)、Kareem(賈霸)、Bill Russell和Bill Walton。

 


史上最長連續得分25+(不受單一球季限制):1. Wilt 106場。2. Oscar 47場。3. MJ 40場(兩度完成)。5. Wilt和Durant 35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