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385-140323

來看看今天3/24和NBA數據相關的情報吧!

 


本日最佳表現:Jarrett Jack,本季新高的31分(19投13中,下半場23分)、5籃板、10助攻,幫助騎士以106-100讓尼克季後賽夢碎。

 


尼克本季第8次讓一度領先10分以上的比賽最後輸掉。在Iman Shumpert缺陣的賽事中,尼克只有1勝7負。

 


多倫多雙槍DeMar DeRozan和Kyle Lowry在過去17場比賽有12場合計得分超過40分。

 


中場時灰狼以71-56領先太陽,半場71分是灰狼本季新高。

 


太陽克服最多22分的落後,以127-120擊敗灰狼。

 


這個月至少投進30顆三分球的111名球員中,John Wall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4,前三名為Korver、Gary Neal、Danny Green。 

 


Isaiah Thomas本季第5次得分破30。

 


Sam Dalembert在今晚史詩般的表現後(double-double,外加7阻攻),可以考慮退休了。

 


籃網今天贏得漂亮,目前他們面對西區球隊16-11,但是面對東區球隊只有21-20。

 


自從Gasol在1/4歸隊後,灰熊打出聯盟第四佳的戰績(24-9),防守效率排名第一(97.7分)。

 


Kevin Durant在多倫多的技術犯規取消了,目前他總共14次,還差2次就要被禁賽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