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t-385-140321

來看看今天3/22和NBA數據相關的情報吧!

 


Kevin Durant的51分、12籃板、7助攻,是從1992年Michael Jordan以來第一個達成此數據的球員。

 


本季單場得分最高前8名,Kevin Durant就佔了5個席次。(54分、51分、48分、48分、46分) 

 


Kevin Durant單季兩度得分50+,是從2008-09年LeBron James(3次)和Dwyane Wade(2次)以來的第一人。 

 


Livingston找回往日雄風的証明:本季他一共有42次的灌籃,比其他後衛都還要多,包括Wall以及Harden。

 


馬刺12連勝,NBA本季的最長連勝。

 


今天對公牛的勝利是溜馬從2月3日以來,第一次將對手的分數壓制在80分以下。

 


尼克目前是8連勝,追平了NBA史上至少7連敗後的最長連勝。

 


Andre Drummond今天12分、11籃板,本季第46次double-double。

 


Ray Allen過去5場比賽有3場得分是全隊最高,在這之前,最近兩個球季除了三巨頭之外沒有其他人能拿到全隊最高分。

 


籃網以114-98擊敗塞爾蒂克,主場11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