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於一些事務,沒有時間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不過有一些版友透過msn跟小弟單獨分享應該有小幫到忙,這幾天李儒大天天上演三壘打,長打率相當驚人,希望也能沾沾他的喜氣,以下是我對明天賽事的一些看法:

<道奇 vs 海盜> 主力推薦: 海盜(主)

1.  雖然道奇近況不差,但先發Kershaw近五場先發有三場投不滿5局.
2.  反觀海盜先發Maholm,近8場有7場優質先發且失分在2分之內.
3.  海盜牛棚近況佳,牛棚整體近三場防禦率2.39

<釀酒人 vs 小熊> 主力推薦: 小熊(主)

1.  小熊挖角的前運動家王牌Harden本季10勝2敗, 防禦率2.04,轉至小熊更只有1.65
2.  釀酒人先發Bush生涯對上小熊1勝7敗,防禦率達5.16.
3.  釀酒人近況不佳,近10場2勝8敗,打擊率更低到1成95.

<天使 vs 運動家> 主力推薦: 全場小分(8.5)

1.  天使先發Saunders狀況回穩,連續3場優質先發.
2.  天使面對近10場面對左投打擊率僅有2成34,運動家更是只有1成61.
3.  本場裁判Bob Davidson本季執法30場,有21場為低分,平均分數僅有8.09.

<費城人 vs 勇士> 主力推薦: 費城(客)

1.  費城先發Hamels近8場有7場為優質先發,牛棚整季平均跟近況防禦率都在3以下.
2.  勇士先發Jo-Jo Reyes先發,球隊吞下11連敗.
3.  費城人近況佳拉出6連勝.近26次交手贏了20次.

明天還有其他有興趣的 : 紅雀(客), 光芒(主), 巨人(客)

P.S 我的msn是 walker8@livemail.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交換討論心得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