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輪的比賽最大的驚奇就是中國居然將西班牙逼進了延長賽才輸球,而且一度還領先多達十幾分,看來今年的中國是打出信心了,不曉得接下來的賽事還會有多少出乎意料的結果,但也就是因為這些不可預測,才讓比賽更加精采。

4163德國(男)@西班牙(男)
4164澳洲(男)@伊朗(男)
4165安哥拉(男)@中國(男)
4166立陶宛(男)@俄羅斯(男)
4167美國(男)@希臘(男)
4168阿根廷(男)@克羅埃西亞(男)

分析

4163(148.5)
西班牙與中國一戰被逼到延長賽才驚險贏球,一方面是自己外線不準,另一方面多少被主場優勢所影響,不過對上德國就沒這個問題,我相信他們將會找回自己的攻擊節奏,贏球之餘還會將比數拉高。不過賭盤開西班牙讓14.5分是個很大的風險,因此對於這場押大可能是個比較可靠的選擇。

4164 (155.5)
照現在的情勢看來,在A組最後會被淘汰可能就是這兩隊,伊朗不用說本來就預期會殿底,澳洲倒是沒有打出熱身賽時的氣勢,連敗兩場後想要晉級的機會可說是很小了。這兩隊的交手分數應該不會太高,伊朗要得70分都很拼,而澳洲上一場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3中2的15%,這場比賽以155.5分的門檻來看還是小比較保險。

4165
看了前兩場中國的比賽,恐怕在整個北京奧運中,我們都不能太低估中國。而這場比賽關係到他們能不能前進四強,若是輸了這場八成就與四強無緣了,不過我相信他們不會讓這情形發生的,安哥拉即使擁有高達12.5的讓分,我還是比較相信中國會過關。

4166
立陶宛目前是2連勝的狀態,尤其是第一場比賽擊退了A組冠軍呼聲最高的阿根廷,顯示立陶宛現在狀況正好,反而是俄羅斯雖然是歐錦賽的冠軍,但上一場輸給了神準的克羅埃西亞,稍微被挫了點銳氣,想要在這場打敗立陶宛有點難度,唯一的隱憂是6.5的讓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押客比較合理。

4167
美國連續兩場無法到達總分的門檻,在這場與希臘的比賽,賭盤將總分下修到171.5分了。但是美國兩場下來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別是29%和24%,美國不會投外線的情形若還是持續下去,對手將會更肆無忌憚的將防守圈內縮,並不斷的拖延比賽節奏,如此一來分數勢必不會高,而且希臘並不是一般的對手,想要飆分更是難上加難。

4168
阿根廷果然順利在上一場對澳洲的比賽中調整回來,並且以大比分獲勝,看來他們還是A組冠軍的大熱門,接下來的目標將會是全勝,避免在八強賽中遇上B組中的前兩強美國和西班牙。或許是克羅埃西亞在前兩場真的太準了,賭盤只開阿根廷讓4.5分,相當值得押一把。

歡迎留言與我討論,更多人的討論或許會有更好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