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經過一段休息有5過4不錯的表現,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今天是來到很容易爆冷的週日場,幾乎所有的比賽都將是白天出賽,也增添了不少變數,所以奉勸大家投注的時候要謹慎一點才行,不宜在今天下太多注,以下是我比較有興趣的賽事:

<釀酒人 VS 勇士>

主力推薦: 勇士(主)

1.  釀酒人王牌Sheets近況不佳,近三場17.1局丟了13分,防禦率是偏高的5.19.
2.  勇士先發Campillo近況優異,近三場先發20局丟4分.
3.  勇士近10場打擊率2成92,釀酒人僅有2成28

<運動家 VS 紅襪>

主力推薦:  紅襪(主)

1,  紅襪先發松板大輔上一場被天使打爆,但此前5場先發30.2局先發僅丟3分.
2.  運動家近9場輸了8場,近況5連敗.
3.  紅襪牛棚近況防禦率1.88,運動家則僅有4.09.

新紅襪三劍客似乎能發揮驚人的打擊實力呢(左起Lowell,Bay,Ortiz)
(AP Photo/Winslow Townson) 

<白襪 VS 皇家>

主力推薦 : 全場大分(高)

1.  白襪先發Richard本季兩場先發8.2局丟10分,防禦率高達9.35.
2.  皇家王牌Greinke近況也不算理想,近三場16.1局被敲25支安打,掉了14分.
3.  兩隊牛棚近三場防禦率居超過7.
4.  兩隊本季11場對戰,高分佔8場.

<海盜 VS 小熊>

主力推薦 : 小熊(主)

1.  小熊近六戰五勝,
2.  小熊先發Zambrano近五場先發35.1局僅丟7分.
3.  兩軍本季14次對戰小熊贏了10場.

大Z是否可以靠自己的強投豪打幫助小熊擊退來訪的海盜呢?
(AP Photo/Jeff Hanisch) 

其他我還蠻有興趣的有: 老虎(小), 巨人(大), 金鶯(客)

P.S 我的msn是 walker8@livemail.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交換討論心得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