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日本職棒只有一場比賽,就是羅德對火腿,而火腿的先發投手就是現在的日本王牌達比修有,領先全聯盟的ERA1.88還有超強WHIP0.95都讓人眼睛一亮,我相信明天有很多朋友都會壓主勝,不過合理的推測明天北富銀開出來的盤九成九是主讓1.5分,另外配上大小盤6.5,這對想壓火腿贏的朋友是個很大的阻礙,看看達比修過去6場比賽取得5-1的戰績,唯一的敗績是0比1輸給巨人,另外5場比賽雖然都贏但總共加起來只有贏7分,平均每場比賽只贏1.4分,比讓分還少一點點,若將那場敗仗也算進去,是6場比賽贏6分,平均1場只贏1分,算是一點參考數據供大家參考。

4001 羅德海洋[大嶺祐太] @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修有]
最佳推薦

 
Overall
Last 3
Starter
ERA
WHIP
ERA
WHIP
大嶺祐太
5.82
1.25
5.29
1.29
達比修有
1.88
0.95
2.08
0.65
 
AF
 
Team
Overall
Last 10
Last 5
 
羅德
4.75
6.8
7.4
 
火腿
3.54
3
2.2
 

上面是今天的數據整理與比賽預測,我個人是比較偏向押小,以達比修的壓制力羅德想要大量得分並非易事,而大嶺祐太雖然ERA偏高,但面對洋聯得分能力最弱的火腿,壓力減輕不少,尤其是大嶺的WHIP只有1.25,表示他控制上壘人次的能力很不錯,通常是因為長打而造成失分,因此在他主投的21又2/3局中就被轟了4支全壘打,平均5局多就被打1支,不過火腿偏偏是隻長打火力較差的球隊,本季92場的賽事只打出49支全壘打,只勉強贏過殿底的樂天一點點,所以大嶺要壓制火腿的難度應該不高。果然再去查查大嶺本季對火腿先發1次,投了5又2/3局只丟2分,換成ERA是3.18而已,算是另一個可供參考的數據。儘管明天在大小盤開出6.5的機會很高,不過比起押主,我還是認為押小的選擇會更合理一點,更何況火腿的打擊火力近來是每況愈下,近5場平均只得2.2分,真的是貧打到極點了! 

歡迎留言與我討論 更多人的討論或許會有更好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