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直到現在才能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看法,在此說聲抱歉.由於目前天色已晚,今天將用較簡短的文字跟大家討論,明天15場30隊都將出賽,從李儒大的推薦就可以看到有蠻多可供下注的對象,在此我門來看看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賽事:

<印地安人 VS 老虎>

主力推薦 :  老虎(主)

近況八連敗加上主力出走的印地安人,來到老虎主場可能會是羊入虎口.先發投手Sowers本季先發沒有掉少於三分,加上近3場16局丟15分,吞下三連敗,老虎Verlander近況則是回穩,近10場只有一場比賽失分超過3分,本場比賽看好老虎可以過關,不過近兩場打線小熄火,是否能大勝有點隱憂.

<光芒 VS 洋基>

主力推薦 :  光芒(客)

目前聯盟的王者,沒錯就是光芒,近況相當的光芒對來到洋基的主場.由陣中王牌Kazmir領軍面對同為左投的名將Pettitte.雖然Kazmir的近況並不是太好,但他生涯對上洋基的防禦率僅有2.68,拿下3勝0敗,之前是自己好投隊友火力沒有支援要不絕對不只有3勝,另外一個有利\光芒的消息就是近10場洋基面對左投的比賽打擊率僅1成 79,所以在pk盤看好客隊的光芒.

From Yahoo Sports(AP Photo/Chris O'Meara) 
Kazmir是否可以第一次打近季後賽呢?

<水手 VS 運動家>

主力推薦 :  運動家(主)

運動家的先發Duchscherer目前是聯盟防禦率王,本季19次先發僅有一次超過3分.而水手的先發Silva近況又陷入了低潮,近九次先發拿到了八敗,本場比賽唯一的隱憂就是近10場運動家的打擊率僅有2成35,近五場平均得分3.6,我認為要得超過4分就可以擊退水手並拿下讓分盤的勝利.

P.S 今天還有一些自己想下的 : 國民(主),  紅人VS 小熊(大), 馬林魚(客) 供大家參考!!

希望對小弟分析有任何看法的可留言討論, 能結交更多喜愛看球賭球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