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運彩開賣將近2個月後,北富銀今天第一次開出獨贏的盤,就是不用考慮任何的讓分,只要單純地看比賽結果誰贏誰輸就行了,再也不需要擔心贏了比賽卻輸了賭金的情形出現了。其實在昨晚的參考賠率出來後,馬上就引起大家熱列的討論,有人額首稱慶地說贏錢機會大增了,也有人認為其實賠率大幅縮水並沒有好處,至於到底是好是壞就來分析看看吧。

首先是賠率的問題,我們看看今天開出讓0.5分的場次一共有5場,都是主場賠率較低而客場賠率較高,這反應的其實是主場優勢,畢竟全聯盟只有4隻球隊在主場的勝率低於5成,再來主客場賠率平均還是在1.8左右,和原來的讓分盤以及大小盤都一樣,只是在有讓分時讓分方賠率可以更高而受讓方賠率變得更低而已。所以基本上不需要被賠率所迷惑,我還是要再次強調,賠率跟過關機率絕對是成反比的,當看到高賠率時切勿見獵心喜,因為那常常是看得到卻吃不到,反之若賠率偏低也不要不屑一顧,在串3關的限制下適時配合一些容易過關的場次,會讓你的組合更加漂亮。

既然在機會增加的同時,賠率也降低,那是否表示,北富銀的改變其實沒什麼意義?
當然不是,我倒是認為北富銀這步棋走得很精、算得很準,看來他們也是不斷地在學習進化著。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下面就來解釋給你聽。看看以前只有讓分盤的時候,他們是怎麼開盤的: 若主場比客場稍強,就是主場讓分沒問題,要是主場真的強太多那就更狠地來個讓分加上低賠率,像紅襪主場就常常出現這種現象。反過來當客場球隊遠勝主場球隊時,這下子還不簡單,變成客場讓分就搞定了。最後,就只剩一種情形,就是客隊看起來略勝主隊時怎麼辦?

遇到這種組合,開盤口時如果選客隊讓分太危險,畢竟之前提過大部份球隊在主場表現都較好,在差距不大的情形下,主場被讓幾乎穩過。於是北富銀過去對於這種組合大都還是選擇開主場讓分,可是在此同時他們將會遇到一個很大的難題----低比分比賽。我曾經在"選牌小技巧(一) 關於讓分(+1.5)"文中解釋過,低比分比賽對於受讓邊有多大的優勢,若再加上本來就是客場的實力或近況略勝主場時,整個就是威力無窮。過去我利用這個小漏洞去選擇被讓的客場,勝率近乎在8成左右,若是1天之內有兩場這樣的組合,再配合一場看好的主場讓分,儘管是有串3關的限制,但實際上機率已經接近玩單場許多了。

現在清楚了吧,北富銀利用新開放的獨贏盤,將這唯一的難題給克服了。以後遇到這種實力接近的低比分比賽,只要開獨贏盤就好啦! 當讓分不再存在,低比分所造成的正負1分差比賽將被分配到天平的兩端,所以也不會再有不平衡的小漏洞,進而增加過3關的難度,讓你關關都難過。

今天起,原本的分析小技巧將不再管用,與北富銀的鬥爭,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